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

尖叫

小津尖叫:「呀!」
小津再尖叫:「呀!」
大米:「媽媽,小津大叫啊!」
媽媽:「不用理她。」
小津大叫:「呀!」
媽媽:「孩子,當你安靜了,我便會願意聆聽你的需要。否則,我會請你進入睡房坐下冷靜。」
小津尖叫:「呀!」
媽媽:「請你入房!」
小津:「不要呀!我要小熊公仔!」
媽媽:「當你安靜了,我便會願意聆聽你的需要。」
小津大叫:「我安靜了!」
媽媽:「請你入房!」
小津:「不要呀!我安靜了。」
媽媽:「小津坐下來,告訴我你的需要。」
小津:「我想要小熊公仔。」
媽媽:「可以,這個給你。小津,請你記住大叫是對事情沒有幫助。你剛才大叫是沒有禮貌的行為,今天你將會沒有零食。」

1 則留言: